新學期?新生活?


New Life
"Chat Time"

新學期的開始

第一個面臨的就是……天還未亮的6點校車Orz (我比較想坐哈利波特的騎士公車XD

而司機真的不是普通的厲害!

預定7:30到結果能拖到快8:00……. (早自習? 免了吧

到校後早上就是全校去進香= =||| (遷新校區

這下精彩了!

路上大家都無聊到暴還要繞境勒 (人生第一次進香&繞境  結果是跟同學一起O_o

因為一開始有發氣球讓我拿著繞境

所以繞到一半大家都開始想東想西的

最後把氣球都連了起來XD

~o~o~o~o~o~o~o~o~o~o~o~o~o~O <<簡單示意圖

然後拿給導仔玩lol

結果拿不到幾分鐘馬上就纏在電線上了XDDD (還好發現的早馬上解掉了

繞完後聽一堆什麼上請王爺公下請啥鬼然候拜請拜請OOXXOXOXO (還有一堆阿婆級的在前面跳土風舞…….

聽完後終於可以吃飯了(中原標準時間1點多

今天的午餐很Special !

Why?

吃流水席 (辦桌啦!!

位置不夠我跟同班還有一位別班的到後面的桌次去吃

嗯…..4個人一桌 (還+2位類似撿營養午餐的阿婆亂入

這下神奇了我想問:我們真的在吃流水席嗎?

為啥一堆沙呀! 這分明是"流沙席"!!

吃到後來連整個棚架都快被風吹走OMG…….

好吧,我認了流沙席就流沙席吧

就跟你比快!! 我看我先把東西吃下去還是你風沙來的快!

最後吃完事實證明─風沙來的比較快

吃完了,再聽一些各處室報告

Ya!回教室了

回教室後基本上就是等四點放學了

放學後要坐校車回去

但是……我有疑問!

可以讓校車慢了又慢 慢了又慢嗎!?

這一坐下去4:25左右出發到我的下車點5:58…….

一下車馬上call父母飛車趕去補習

一補……就到剛剛才結束Orz

搞的我整天都覺得跟中共開戰了 囧

最後開學?我看是開戰吧…….

再來的1 2 4不一定更新


老大….你lag太久了吧…我們才開學都已經一星期快兩星期了,你才剛開學?
這些事情要習慣啊…不然有得你受的…
順代一問,人氣終於破萬了!有啥禮物啊?

§拍手區§

無力吐槽/回文的,就來拍手吧~ 目前總拍手數:0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