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Gs Festival Vol.6入手!!

6a0123dde7e631860b0123de30414c860d

天使大人呀~~

DSC00828
終於送來啦!!

拆封後↓
DSC00829
還是捨不得完全拆開XD

買特典送雜誌最經典的例子↓
DSC00830
左邊那一點點就是雜誌XDDD

Angel Beats! 讓我越來越有愛了……
每集都固定要在Bravia上報到了XD

LM4tnDSC00833DSC00832DSC00831

嘛~這篇就是敗家篇了XD

最近阿月更新的比誰都勤到底怎麼了呀!!!

cg01113 :有人說到我嗎?

1a0123dde7e631860b01240bc381c4860e

§拍手區§

無力吐槽/回文的,就來拍手吧~ 目前總拍手數:1 #

4 thoughts on “電擊Gs Festival Vol.6入手!!

  • 2010/04/18 at 01:34:37
    Permalink

    還敗家!!!
    我以為你要忍到考完試咧www

    阿月那邊rss壞了啦…

    AB超面白!

    Reply
    • 2010/04/18 at 02:00:59
      Permalink

      人生無時無刻都在敗家呀XD

      Reply
  • 2010/04/18 at 01:20:08
    Permalink

    嗚喔喔喔喔!!

    這就是有附贈天使抱枕套的那本書嗎!!

    我好想買啊….(死

    話說AB的劇情才到第三集就開始超展開了..

    Reply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