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涼宮ハルヒ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yande.re 234823 suzumiya_haruhi suzumiya_haruhi_no_yuuutsu vector_trace

對於我這個年齡的網友們,涼宮春日大概是啟蒙作品之一吧!

ナナブルク - 長門さん

涼宮春日的憂鬱,這部輕小說或是動畫,我想應該是許多人印象深刻的一部作品

雖然說現在這部作品在出完驚愕之後一直沒有什麼消息

但是在我心目中他還是一步十分不錯的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的藝能人、少女們,第一次嘗試的Cosplay也是涼宮春日呢!

那麼就開始切入這次的主題吧!

本次的Cosplayer是雙馬尾協會挑選的,所以我對她也不熟XD

3_kurumiharuhi

Cosplayer:小日向くるみ

blog

雙馬尾協會連結

喜歡的動畫是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XD

那麼事不宜遲,來欣賞吧!

3_kurumiharuhi_13_kurumiharuhi_23_kurumiharuhi_33_kurumiharuhi_43_kurumiharuhi_53_kurumiharuhi_63_kurumiharuhi_73_kurumiharuhi_83_kurumiharuhi_93_kurumiharuhi_103_kurumiharuhi_113_kurumiharuhi_123_kurumiharuhi_133_kurumiharuhi_143_kurumiharuhi_153_kurumiharuhi_163_kurumiharuhi_173_kurumiharuhi_183_kurumiharuhi_193_kurumiharuhi_20

綜合評價:A+

絕對不是咬棒棒的表情,萌殺了Ickeal呀~~~

不過看過了這次涼宮春日的Cosplay,我才了解到…

原來雙馬尾的春日這麼的可愛呀!!!

UUU

十分感謝雙馬尾協會對我又一次啟蒙XDDD


看完這些Cosplay使我回憶起涼宮春日的消失電影的感動

雖然二期真的有點失敗,不過電影版卻是力挽狂瀾的把感動給找了回來呀!

尤其是在電影院再度聽到冒険でしょでしょ?的時候

那麼就讓我們期待接下來谷川流老師能順利的把涼宮春日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吧!

yande.re 240419 animal_ears asahina_mikuru bunny_ears bunny_girl cleavage game_cg nagato_yuki suzumiya_haruhi suzumiya_haruhi_no_tsuisou suzumiya_haruhi_no_yuuutsu

我們從小就是看涼宮的本子長大的呀!※Show »

代 - ハルヒ

§拍手區§

無力吐槽/回文的,就來拍手吧~ 目前總拍手數:49 #

7 thoughts on “[Cosplay]涼宮ハルヒ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 2013/02/09 at 23:21:46
    Permalink

    欸? 涼宮不是結束了嘛!?
    (這人是從4share找過來這網站的….)

    Reply
  • 2013/02/04 at 09:58:50
    Permalink

    啟蒙作+1..
    只可惜斷尾

    Reply
  • 2013/02/04 at 07:00:11
    Permalink

    啟萌作+1
    涼宮是我第一個買一堆周邊的作品吧ww

    Reply
    • 2013/02/04 at 07:25:03
      Permalink

      那個時候的狗子多麼清純,現在的狗子已經髒到…(ry

      Reply
      • 2013/02/04 at 07:58:42
        Permalink

        狗子始終都是一股清流
        不像Ickㄉㄉ … 唉噁

        Reply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