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你喜歡Error破壞神嘛? WTF!

diablo3b

十年的等待,換來的是更長久的等待

很開心的暗黑破壞神,這個陪伴我許久的遊戲,終於出了三代

想起以往打寶的過程,跟同學討論配點素質,逆天的點法配裝等等

那時真是一個不錯的回憶呀 呵呵

5/14 當晚我有幸的成為了前幾個擠進伺服器的實況玩家

因此當天的實況人數實在是暴增到我自己都覺得驚訝呀 呵呵 不過我這邊線路大概承受2000人live是極限了

也有幸的在當天3點的時候成為了全亞服實況主進度最快的玩家,比起巴哈當時快了2小時的進度吧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是Diablo3最順暢的時候,不過隔天有早八的課我還是乖乖去上課~

畢竟暗黑破壞神重點在於後面打寶的醍醐味,進度再快沒有隊友也不好進軍地獄或煉獄

不過隔天…悲劇降臨了

オブザーバー - 人族女圣堂

幾乎快24小時中16個小時都會有ERROR碼出現 剩下八小時我在睡覺不清楚!
(還記得第一天開放時伊斯等人ERROR12認證錯誤還不能進來…)

3007斷線 37滿人 等等層出不窮

我們是在打暗黑破壞神還是…ERROR破壞神?

我開始玩的時候其實真的還滿感動的,至少暗黑三的內容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可能沒辦法達到暗黑二那樣催燦成為那樣史詩般的作品

但至少也一定是良作以上

Screenshot002

開服後幾天打到傳說級的武器了…但是總覺得這代的金裝變得不是那麼有價值

很多屬性要跟黃裝等等一樣 加到好的才有用,不然就只是一個金色的廢物(炸

但是也因為如此推翻了暗黑二的一個概念,那就是絕頂的黃裝絕對比金裝好

因為現在的金裝也有隨機屬性了XD

Screenshot005

阿月超喜歡打的人外女王 嘿嘿

Screenshot011

Ickeal #3938

(歡迎加我讓我亂入房間)

如果沒有這麼多影響到我遊玩暗黑三心情的事情,我想

我今天會給暗黑三一個很大的讚聲,但是伺服器等等人為可以去做去改善的,卻還遲遲沒有回響?

第二天人氣在巴哈姆特衝到6xx萬都可以選總統的人氣加上在PTT一度成為第一大版的暗黑板的聲音

難道不值得你們關注嗎?

所以我想我在此還是保留我的態度,看看後續的處理了。

VPN排隊實測

【心得】已證實韓國鎖台灣連線數


Watch live video from WTF on TwitchTV

老實說我並不意外,韓國人是出了名的護短,只是真的被爆出來後

我想遊玩亞洲伺服器的玩家們,心情都不會好的

如進入文章那句所言

十年的等待,換來的是更長久的等待

而他們呢?

還有很多惡劣的行徑,像是韓國人加到別人的公開遊戲後,邀請自己的好友然後三票投票把本來的房主踢掉…

真的有必要做到這樣嘛…

我想這已經是一個民族劣根性了吧 呵呵 恕我直言了

y9MKQ

 

換點別的話題吧,上面已經有點沉重了(歎

0724549f1053788e8ca78fe97c3104aa

原來ipad也能這樣弄XD,我想下次我也可以試試0.0

這次沒有乳牛關但是有查理關(爆

【情報】歡樂谷(隱藏關)詳細圖文介紹。(5/19補上更多資訊)

之後有機會應該會實況進去的樣子~

希望SERVER早點弄好,讓我早點去糖果山玩:)

xxx

KR討論區

大家真的都暴怒了,畢竟等了這麼久

誰還能平心靜氣,明鏡止水呢?

最後…

你喜歡Error破壞神嘛?

diablo3cz

"我想我應該會比較喜歡黑雪姬※Show" »

b46a7f4c7e1b8c03da3f86067725f6c7

分享到社群

10 thoughts on “[Chat]你喜歡Error破壞神嘛? WTF!

  • 2012/06/11 at 12:31:09
    Permalink

    傻孩子,根本就沒有什麼Diablo III,那個只不過是Diablo模組的WOW阿。

    Reply
    • 2012/06/11 at 12:33:45
      Permalink

      你說對了,wow每次改版需要的大量人手在沒事的時候都替下來幫其他遊戲的忙…
      這導致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遊戲特色逐漸地被模組統一化

      Reply
  • 2012/05/27 at 02:09:07
    Permalink

    真是太惡劣惹含果仁

    求首圖的各單職業版本 好漂釀阿
    還是只有尾圖的野蠻人呢

    Reply
  • 2012/05/22 at 19:10:10
    Permalink

    反正排隊時間都假的
    所以我都用那段時間來補番

    不然實際上去沒4-5個小時是沒辦法回到桌面了

    Reply
  • 2012/05/20 at 22:53:20
    Permalink

    雖然不想承認 尾圖我嚇到了QQ

    Reply
  • 2012/05/20 at 10:55:17
    Permalink

    我不是暗黑那個年代的,所以無法理解那種想玩的激情

    不過韓國真的越來越…………OOXX@#%^& (迷之音:給你紅茶

    恩,反正就是這樣啦(裝沒事

    Reply
  • 2012/05/20 at 08:36:52
    Permalink

    不太想給拍手…比較想給拍拍(笑)

    Reply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Facebook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