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 撿到穿著紅色衣服揹著大袋子大叔掉落的東西

yande.re 291706 bison christmas cleavage date_a_live heterochromia stockings thighhighs tokisaki_kurumi

糟糕,再不發文,真的快變季刊了!

11月到12月之間,活動還不少,不過正在當兵所以能跑的活動滿有限的XD

這也導致了我一直沒空發個文,不過之後會陸續把文章的補上!!

而網站的部分,正在規劃一些我在軍中想到的東西,如果順利的話過年前大概會讓大家看到w

(當然期望是新年啦,不過應該會是農曆年,如果農曆年還不行變成明年的新年…你富姦喔!

DSC_8141

之前家裡縫紉機壞了之後,一直滿想幫老媽添購新的縫紉機

意外看到brother的這台,老媽也很喜歡他的配色,就順利地敗入了!

 

還記得不久之前敗入了一支棚燈,為的是更了解光影之間的關係,

剛好有東西就拿來拍拍看了w

DSC_9219

4S的使命終於結束了,如今換了iphone 6

4S在我心中是iphone非常經典的一代,也很謝謝他不出任何問題的陪伴我到換新機!

DSC_9218

懶得把moshi的殼拿下來拍 XDD

DSC_9241

拍個桌面(炸

DSC_9243

新堂萌萌(那裡怪怪的

DSC_9246

順便買了一些小玩具

DSC_9247

滿便宜又很好帶的柔光布罩

只是效果打出來沒有Soft box那麼好

DSC_9253

反光板

這片也滿好帶的,另一面可以擋光,功能也不少

之後再來摸索看看w

 

DSC_9244 

不免俗的要放えなこ

 

最後來說說iphone6的感想吧,

其實iphone6沒有一些文章說的那麼差,彎曲的事情也在之後得到了補強

不過這的確是一個fail就是了,或許你會問我為什麼不選擇plus?

螢幕那麼大無法隨身放在口袋我真的很難接受就是了(個人觀點)

就算他螢幕大了點我也覺得很困擾,真的有需要大螢幕的話,我想我會選擇ipad來配合

實際上現在的組合還真的就是iphone + ipad XDD

當然亞洲人就是愛大螢幕,不知道這風潮是怎麼帶起來的w

不過以我來說便攜性/速度,會是更優先的考量就是了:P

 

呼呼呼,有更多的玩具可以在這一年玩啦!

不過聽說好像已經四個月了!!(要是83的早就退ㄌ

 

接下來請期待Ickeal的下一篇文章

yande.re 306007 ass cameltoe christmas kantai_collection northern_ocean_hime pantsu pantyhose ryuujou_(kancolle) y.ssanoha

"點擊,已捕獲聖誕RJ※Show" »

yande.re 305923 christmas kantai_collection loli nipples no_bra nopan open_shirt pantyhose pussy ryuujou_(kancolle) tail torn_clothes yamada_(gotyui)

這篇文章沒有任何 plurk回應,點這裡查看plurk頁面

§拍手區§

無力吐槽/回文的,就來拍手吧~ 目前總拍手數:40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