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眼的夏娜22

悠二的後宮億千萬~億千萬


我就從這邊開始吧~

當悠二和夏娜回家的時候 在途中遇上悠二的父親

因為貫太郎像是有話要跟悠二說的關係

所以悠二要夏娜先回去了

貫太郎這次是因為有事所以才一時的回來

而這件事也跟悠二有切身的關係

而那件讓悠二的老爸回來這個鎮的事

就是千草懷育了@_@

而他老爸希望在下個孩子的名子中加上一個三字

為什麼呢? 因為當初在生下第一胎是一對雙胞胎

而哥哥死了弟弟存活了下來

所以為了讓沒有存活下來那位有曾經存在的證明

而幫弟弟取了悠二這個名子



雙馬尾!?(怎有王留美的感覺= =|||)

我教妳(炸







該說小娜是清純還是無知呢~"~(高中健教沒教了嗎?

這邊圖解很大XD

因為千草有小孩了~

所以我們的小娜想知道製作方法而跟吉田討教(這不是正事)
(如果在燈光好氣氛佳的地方跟某悠某二說的話會不會直接執行呀:P)

而一美告訴了夏娜說這是個比看見裸體還為難的事XD(那只是前置作業(遮臉



呵呵

夏娜決定在聖誕節前夕跟吉田一美決一勝負~

寫封信告訴悠二

夏娜在北門

吉田在南門

先去見兩者之一的那位獲勝

池君也行動了…….

他也決定在明日的聖誕節前夕

向一美告白(發卡可能




池君
好人卡Get
去死屬性上升
成功轉職為賢者




南邊北邊今晚你要那一邊(我要北邊(敲碗


…….結果是中間

該死的頂之座在選人的重軸出現了!!

難道你也要加入嗎…….(悠二的後宮億千萬  億千萬

零時迷子被頂之座拿走了 囧(這樣就沒有無限的精力了呀………

再來請期待下集

要我解說如何生小孩也很簡單啦……..

古人常說:與其說不如做

就實戰後就知道了(炸)

糟糕分享時間來了0.0(最近中了富奸病= =|||

PW:

Ickeal分享0315

(C73) (同人誌) [Fountain’s Square(はぎやまさかげ)] LINXON (ひぐらし)

http://www.badongo.com/file/8289482

(C73) (同人誌) [やまぐちぷりんと] CD RADICAL (ToHeart2)

http://www.badongo.com/file/8288706

(C73) (同人誌) [Behind Moon] ルイズの使いマ○ (ゼロの使い魔)

http://www.badongo.com/file/8290748

分享到社群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Facebook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